ULTIMAKER 線上主題研討會

世界500強如何應用3D列印改變現有生產方式?

 

工業4.0時代嚴重沖擊了諸如傳統製造業等許多行業。為與時俱進,製造廠商必須重新考慮其製作流程並透過擁抱數字化方式來改變其運營模式。

作為工業4.0的核心支柱,3D列印已在製造業中立足並為其帶來了巨大的發展契機,使工廠能夠隨時隨地按需生產功能性原型、生產工具、夾具和固定裝置以及最終用途零件。經過多年的實踐,那些應用3D列印的公司生產率均得到了大幅度提高,同時也節省了大量成本。

了解更多製造廠商的3D列印成功案例,幫助我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把握行業前沿技術。本次的在線研討會將主要圍繞以下內容:

– 將分享製造商是如何在其公司內部應用3D列印的成功經驗,有助於您掌握如何更好地將該技術融入到團隊中。

– 將帶各位詳細了解應用平行製造和分布式製造的經典案例,走近來自意立(ERIKS)和捷普科技(Jabil)等跨國公司所部署的3D列印策略。

– 一起探索如何在不改變工作流程的情況下,大幅提升生產率並縮短產品上市時間,以及平行製造和分布式製造如何為優化製造業工作流程和獲得更高ROI帶來積極影響。

 

活動日期】 2021 年10 月 28 日 (四)

活動時間】 11:00 – 12:00

報名方式點此報名活動

了解更多點此瞭解Ultimaker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