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空氣品質,讓工作場所更安全

Ultimaker S5 Air Manager 透過為 Ultimaker S5 3D 列印機提供封閉式、由內到外的空氣流通,確保工作環境更安全。它對 3D 列印過程中散發的所有超細顆粒 (UFP) 的濾除效果高達 95%,可為列印範圍形成一個安全的物理屏障。

材料更多,困擾更少

經過優化的軟體設定檔精確地控制對每種 Ultimaker 材料和 40 多種協力廠商耗材的過濾。因此,您可以集中精力用所選的任何材料創造優秀的 3D 列印部件,不必擔心 UFP,也無需用額外時間配置印表機。

 

 

主要特點

EPA 濾網:可去除高達 95% 的 UFP

受控抽取:由內到外的空氣流通,專為過濾和列印品質進行優化

增強安全性:物理屏障防止異物進入列印機內部

針對應用進行優化:檢測所使用的材料並調節空氣流通

輕鬆設置:列印機可檢測到連接了 Air Manager

監控:列印機跟蹤濾網使用情況並提示更換

詳細規格

屬性 過濾技術 EPA 濾網
風扇技術 用低噪音無刷風扇抽取空氣
換氣速率 1 至 50 立方米/小時(23°C 下大多數材料的標稱速率為 35 立方米/小時)
過濾效率 最高 95%
濾網更換 建議每列印 1500 小時(約 1 年)更換一次
運行噪音 < 51 dBA
連接(資料和電源) UMB 連接(配套)
相容 3D 印表機 Ultimaker S5
相容材料 針對 Ultimaker PLA、Tough PLA、ABS、尼龍、CPE、CPE+、PC、PP、
TPU 95A、PVA、Breakaway 優化(也支援協力廠商材料 )
外形 尺寸 490 x 503 x 350 毫米(19.3 x 19.8 x 13.8 英寸)
尺寸(包括 Ultimaker S5) 490 x 503 x 967 毫米(19.3 x 19.8 x 38 英寸)
淨重3.6 公斤(7.9 磅)
軟體 提供軟體 Ultimaker Cura,免費列印準備軟體
Ultimaker Connect,免費列印機管理解決方案
Ultimaker Cloud,實現遠端列印
保固和服務 保固期 12 個月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