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lysis 產品分析

產品說明

CATIA的分析解決方案不管對何種類型的零件或組件都可快速提供解答。此外,由於CATIA V5的知識導向架構,它可以非常容易地根據分析規範和結果,為產品進行最佳化設計。最後,其無與倫比的易用性,對設計人員與分析專家來說,都是威力強大的工具。

快速設計-分析迴路- 通用的CAD-FEA環境與關聯性規範驅動功能,使零件和組立件的機械行為和尺寸評估可以在產品開發階段的初期就提早進行。由於具備規範的關聯性,一旦有設計變更時,便可自動進行分析的重新評估。

以知識為基礎進行最佳化- 此分析工具充分發揮了CATIA所具備的原生知識導向架構。使用者可從分析中擷取知識,以達成零件設計與關聯性分析的最佳化目標。此外,使用者還可以重複使用分析結果,並應用知識規則來檢查,以確保符合公司的最佳實例。

高度可擴充性- 透過CATIA合作夥伴提供的解決方案與廣泛應用,CATIA V5分析解決方案可符合不管是設計人員、工程分析人員或是進階分析人員的各種需求。這些夥伴關係使CATIA可處理的流程範圍更加廣泛,並可針對更特定的問題,例如多重物件動力、疲勞、聲音,以及輻射等需求進行分析。

一套經業界證實的解決方案- 容易使用、共通的使用者介面,以及迅速的運算時間等特性,可保障您的投資快速回收。此分析解決方案具備堅實的內建有限元素解析工具與網格產生器,正確性與速度均可兼具。此外,使用者還可在DMU環境中檢閱設計特性,獲得機械行為的真實概念,因此可在開發的初期就有機會改善其設計,並進行最佳化。

易懂好用- 整合式與自動化的前後處理器與解析功能,提供非常直覺的介面,最符合設計人員、設計工程師及分析工程師的需求。

Generative Part Structural Analysis 2(GPS)的核心應用提供了簡單好用的環境,可作為所有其他分析模組的骨幹 。不只如此,橫跨所有CATIA應用程式和合作夥伴解決方案的通用V5工具和環境,可免除因為使用多種應用程式而產生的生產力流失問題。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