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達梭系統工業元宇宙線上研討會

 

元宇宙新浪潮來襲,數位雙生(Digital Twin)的3D工業應用將衝擊各產業的商業結構,台灣企業要如何快速因應,並透過元宇宙來挖掘新商機?

工業是現今時代發展潮流的主旋律,我們在享受它帶來便利的同時,也在遭受它對環境的破壞。全球 130 多個國家宣示 2050 年要達到淨零碳排目標,這賦予了工業新的使命,身為地球村一員的台灣,我們無法置身事外。台灣企業要如何低碳轉型,以人為本,打造永續競爭力?

達梭系統作爲推動全球數位轉型的軟體技術領導者,其3DEXPERIENCE平台和應用,已透過整合設計、模擬、 製造和產品生命週期管理的數位雙生(Digital Twin)技術,催生出新一代產品開發方式,協助企業利用虛擬世界的模擬仿真來實現產品、自然和生命之間的和諧。

達梭系統將推出一系列網路研討會,從各層面剖析數位轉型應用,支援您掌握各產業市場商機,與您共同探討臺灣企業永續發展的關鍵良策。

 

立即報名
https://3ds.tbh5.com/tw/index.aspx?f=uprise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