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三一重工數位化的重要組成部分,智慧製造在「燈塔工廠」的打造中一直散發著耀眼的光芒。作為三一重工燈塔工廠專案中至關重要的環節,MOM系統肩負著指揮生產製造過程當中從計劃到製造、到物流、到品質、到設備,到資訊搜集和即時反饋所有的過程。

在大量的調研與比較後,三一重工決定與達梭系統合作,藉由達梭系統穩定可靠的技術能力和全面整合的平臺,快速靈活地與其生產工藝完美結合。達梭系統作為一家在工業軟體領域積累深厚、實力深蘊的企業,將與三一重工展開多方面的合作,全面助力三一重工各領域的數位化轉型。

 

<三一重工>

三一重工成立於1994年,是中國最大、全球領先的工程機械製造商,也是世界最大的混凝土機械製造商。
公司產品包括混凝土機械、挖掘機械、起重機械、樁工機械、築路機械。其中,混凝土設備為全球第一品牌,挖掘機、大噸位起重機、旋挖鑽機、路面成套設備等主導產品已成為中國第一品牌。
公司業務和產業基地遍佈全球,在中國北京、長沙、上海、崑山、烏魯木齊等地建有產業園區,在印度、美國、德國、巴西也建有海外研發和製造基地。
憑藉一流的產品品質,三一重工的設備廣泛參與全球重大項目的施工建設,其中包括杜拜哈里發塔、北京奧運場館、倫敦奧運場館、巴西世界盃場館、上海中心、香港環球金融中心等。

 

<DELMIA Apriso>

DELMIA Apriso為達梭系統製造運營管理解決方案(Manufacturing Operations Management,MOM),可整合品質流程、搜集實作數據、同步管理物料、分析製造過程、即時反饋數據,協助業者及服務提供者隨時瞭解廠房運營狀況,並加以調整、優化,使企業快速因應市場變動,更使其得以充份利用新的市場機遇。

 

製造運營管理方案 功能說明

 

點擊下方影片,瞭解三一重工如何與達梭系統合作,打造燈塔工廠: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