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與合規性管理-提升質量並確保合規性

目前,許多製造商的質量管理系統都只能在功能層面而不是企業範圍內解決質量問題。這樣就不能實現問題的完全端到端可見性或最佳實踐的廣泛推行,也就無法在整個組織內優化質量和質量流程。 ENOVIA 質量管理提供了一種有效的質量管理系統,可促進在整個企業範圍內實施統一的質量流程、支持全球和本地法規要求並管理所有質量活動,例如糾正和預防措施(CAPA)、產品不合規性及審計。

在許多行業內(例如醫療和生命科學),確保法規合規性都是企業的重中之重。 ENOVIA 合規管理可幫助確保起進行恰當的產品審批和認證,以支持業務可持續發展以及產品安全和有效性。

全球運營公司必須確保材料符合區域性環保指令。憑藉 ENOVIA 合規管理,合規經理可以實施定義明確的流程,以申請、審核和批准材料合規性。可以評估並記錄產品合規性,以遵循材料相關法規。

基於可交付成果的專案管理將產品開發數據與專案執行連接在了一起。通過“無形監管”實現項目的實時可交付成果狀態更新,從而能夠在產生實質性影響之前發現潛在問題和風險。可在工作範圍、產能和資源限制之內優化產品規劃和開發週期時間。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