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梭系統工業元宇宙研討會

善用數位分身,讓企業更具競爭

達梭系統是全球3D體驗解決方案領導者,從產品設計、模擬驗證、製程規劃、製造工藝等整個產品開發流程,
達梭系統均提供完整解決方案。

面對客戶需求多樣、開發時程縮短、節能減碳永續等議題,數位分身的應用將更顯重要,在設計開發時透過數位分身,可及早對概念進行評估,而在生產製造前,透過路徑與產線模擬,就能在實際生產時一次到位。

本次研討會岱陞團隊將從設計到製造,結合多年實務輔導經驗,展現各領域的數位分身應用,讓您瞭解如何善用數位分身,
讓企業更具競爭!

<會議資訊>

  • 會議時間:2022年09月21日 (三) 13:30-16:40 (13:00開放入場)

  • 活動地點:高雄福容大飯店-5F會議廳

  • 活動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45號

  • 活動費用:全程免費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主辦單位:達梭系統、岱陞科技

<會議議程>

<貼心提醒>

1. 研討會採線上報名制,當日不受理現場報名,為確保您的權利,以下資訊請詳細填寫。

2.主辦單位將於您報名後 3 日內,發送報名成功信至您所留的E-Mail。

3.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變更、異動,及報名資格審核之權利。

4.敬請與會者自備口罩全程配戴,並遵守指揮中心防疫規定。

5.任何問題,歡迎聯繫:henry@uprise.com.tw (陳先生)

 

~誠摯邀請您的參與,會後敬備餐盒~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