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說明

CATIA外形設計與造型提供了創新、好用的模組來建立、控制並修改工程與自由曲面。

 • 最完備與整合的產品組合  可透過逆向工程解決方案,來產生以實體數位模型或造型草圖為基礎的外形設計;在進行細部零件設計之前,先用Mechanical Shape模組設計;用Automotive Body-in-White Fastening 描述機械外形組件;用Freestyle套組模組產生和諧的美學外形 ; 用獨特的Class A流程模組建立A等級的模型外形;最後再透過視覺化工具,以動態、即時性方式,產生高品質的照片式真實影像。

 • 對每個市場區隔,從一般性到專用的需求都能符合  透過完整的P1平台方案 ,可為所有產業提供高生產力與效率,提供以流程與技巧為中心的功能強大技術。

 • 任何人都可以設計曲面  提供設計曲面與外形的最簡易好用工具,即使不是專精於曲面設計的人員也可輕鬆上手,而對進階的外形設計人員來說,它又提了完整的曲面設計工作。

 • 最具靈活性的修改圖表  內建設計變更之管理功能,可在短時間測試新構想的可行性;並透過與其他CATIA V5套組的完整關連性來實現有效率的設計可製造性管理。

 • 以知識為基礎的外形設計  將外形設計與造型功能性和KnowledgeWare解決方案整合在一起,透過以互動方式擷取出設計的構想與規則,提供了定義產品內涵的強大功能。因此,此系統可視為一指導使用者的專家顧問,若有違反或與設計規則衝突的情形產生,便會提出警告。如此便可使設計流程自動化並降低風險。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